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陈刚吴晓军与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座谈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发布日期:2024-03-28 08:44字号:打印分享:

3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在西宁座谈。

陈刚、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彤宙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积石山6.2级地震后,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给予的有力保障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海工作,两次亲临青海考察、两次参加全国人大青海代表团审议,为青海擘画了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的宏伟蓝图。当前,青海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迎来了历史上最好发展时期。中交集团是助力青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委省政府支持中交集团加强与各方沟通联系,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王彤宙对青海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在青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青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中交集团在青海发展的信心决心。中交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国资央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发挥优势、履行责任、主动担当,深化双方在交通、水利、新能源、灾后重建等领域的合作,助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

副省长何录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