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吴晓军在海东市民和县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 把工作做到人民心坎上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发布日期:2024-03-26 08:42字号:打印分享:

?3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提高站位、系统谋划,压实责任、落细措施,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切实把工作做到人民心坎上。

来到官亭镇中心学校综合楼加固项目现场,吴晓军详细了解加固内容、资金拨付、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强调要严把设计、施工、材料质量关,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加强调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随后来到鲍家村入户走访,在村民鲍德海、鲍生国家中,详细了解农房维修加固和重建情况,仔细询问修缮支出、资金来源、施工周期等情况。他强调,农房的修缮加固重建,是灾后恢复重建的头等大事,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和标尺,强化技术指导,加快恢复重建,让群众早日重返“新居”。

农业生产是灾后恢复重建的重要方面。吴晓军先后来到中川乡光明村、川口镇驮岭村、核桃庄乡里长村,深入田间地头,与村干部和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春耕备耕及万名干部下乡开展“一学三促”活动等情况。他强调,要继续抓紧修复灾毁农田和农业设施,加大农资供应保障力度,加强农技指导,组织安排好农业生产。要深入宣讲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进村入户开展社情、村情、民意调研,积极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切实将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到实处。

在灾后恢复重建座谈会上,吴晓军听取海东市、民和县党委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扛牢压实政治责任,认真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按时保质完成恢复重建任务。要全力抓好规划落实,增强规划意识,完善各专项规划和单体项目规划内容,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全力抓好项目实施,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严格执行国家建设标准,强化施工环节安全管控,跟进做好审计监督,用好资金、建好项目,着力打造安全工程、环保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要全力聚合力量,落实好市县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力量,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营造干群齐心重建家园的浓厚氛围。

才让太、王林虎、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何录春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